close

今日的我很不一樣~

我 去 上 學 了~~~


我第一次到802, 
不熟析的環境, 
不熟析的同學, 
不熟析的老師, 
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。

可是我依然記得當年因為我的直話直說(不經大腦而說出口的話),
造成我和(以前)班上同學處的不好。

這次~我要改變,我不希望歷史同樣上演。

身體不好的我,
所以老師很照顧我,我利用這份關心,來使用這些[特權],
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到流,但是我現在可沒有這感覺了。

我希望從現在開始和
新同學, 
新老師, 
新環境打成一片。

第一次到802就上台開始自我介紹,也不知道在靦腆、害羞什麼勁
拜託 徐薇婷 我可不是這種人耶!
可能心裡是想給大家感覺我是氣質美女的形象吧~(噁)
之後掌聲居然如雷ㄋㄟ~沒想到有這麼大反應

再來就其他同學就依依上來介紹 
講太快我沒記住 
可是就有聽到一堆綽號
還有為了不考試,介紹完自己還搬出"班譜"來說
(因為我介紹的那節課剛好要考國文)
老師好像也知道我聽不太懂同學的名子,所以他就再講一次
可是。。老師還是講太快啦~ 我到現在還是沒記住
算了想楚就了自然會記得吧!

下課了,我去找那些"同學"玩!(以下統稱"同學")
那些同學都超好笑的耶!一直在逗的我哈哈笑,
要不是我今天眼睛過敏,不能笑太過分,不然吼 我一定也來參他們一咖

而且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真正的跟他們相處

哀~可能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吧!沒關係 就先降吧!

加油 徐 薇 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