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 我裝病 翹課   ..........  但是當老爸去接我回來時  我還是跟他說了

我並沒有不舒服到要回來

 

老爸居然直接說  我知道

 

 

 

我馬上就無言了

 

但這些都不是重點  重點則是我到了傍晚就直接說 段考考完了,我要去夜市玩

 

說完我就直接跑了

 

但這標題為何要叫初體驗呢?

 

因為我去夜市 但是去了網咖

為了找那網咖我足足打給朋友3次 問了4次 走了40多分鐘

把整個景美夜市都走遍了 還是沒找到 ˋˊ

 

結果等我找到了 我真的超想殺了我自己

那家網咖叫戰*網

就再85度c過去一點 還沒到年輕人眼鏡行那裡

 

真是氣死我了 我在還沒看到之前 就在那邊從街頭走到街尾 一次走了3趟  結果到第4趟才看到

可惡難怪一堆人說我眼睛生那麼大沒有用  <<  自誇中

 

好辣反正本來預計5點10分就可以到的了 結果晃到快6點才進去

 

一進去就發現 哇!!  原來網咖長這樣阿

這家網咖 乾淨 明亮 舒適  連椅子都是沙發椅呢

 電腦都比我家電腦大至少一半 應該有28吋

而且櫃檯小姐很可愛  蠻年輕的女生

 

我第一次來到網咖不知道是要怎麼跟櫃檯說我要玩

剛好旁邊有群男生 好像跟櫃檯小姐很熟

櫃檯小姐馬上說你們要開幾台

他們說開3台

 

所以我就有樣學樣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一台

 

然後那位小姐就說好 然後問我要蛇麼位置

我就說都可以

他說可是現在都滿勒

我心想: 神經阿 都滿了幹麻還問我要座哪

然後那位小姐又說了 有一個位置現在剛好要離開 您可以去那邊

 

我就說好之後順便問了他價錢

他說60元

我心想: 2小時才60元  他們傳蛇麼呀?  這些機器螢幕沙發 都至少要上萬吧!  才2hr/60  包台還有優惠 半夜也有優惠  他們該不會是慈善機構吧

襄理邊想邊給他錢 就直接走道座位上 他有給我看一下位置的圖樣 讓我大該知道在哪 而且標示還蠻清楚的

但是我居然還是找不到位置=  =

 

後來還是都晃西晃邊走邊說67號在哪呢?  然後有一位大哥哥就起身說你的座位在這 

吼吼吼 那位大哥哥 is fat and相貌普普  有點混混感覺 

害我有點怕怕的一直低頭頻頻道謝  <<俗辣

 

反正幾經波折終於找到我的位置了 <<就是路吃咩還幾經波折 ==

 

舒舒服服的坐下來  機器已經事先打開了  看到那介面 好空?

我心想: 奇怪 這不是往咖媽 應該有很多遊戲呀 桌面是空的 程式及也是空的

然後我還帶了光碟來要安裝遊戲

但是赫然發現 阿 勒 沒有光碟機?

阿這網咖該不會只成純屬........上網查網頁吧!

後來就又想了說 雖然2hr/60不貴 但是也不要再浪費時間了

 

我壯起膽問了旁邊的大哥哥  

我: 請問 我找不要到任何的遊戲

大哥哥:你看到螢幕上面的又上方 有一條列  上面的一些東西就可以叫出遊戲

我馬上試試看 诶 真的看到一堆遊戲的網頁勒  我先打上遊戲的名子 仙* 

 

找到號點選圖片結果跳出網頁= =

後來我案來案去又不會了

 

我又問了大哥哥 :  請問一下為何我進不去遊戲

大哥哥:再遊戲圖片的右方有執行  案久一點就可以了

 

我是一下之後馬上就出現遊戲了

 

然後就上限玩遊戲囉!!  但重點是我本想說網咖有沒沒帥哥可以邊玩遊戲邊養眼的

結果我命苦呀!!  都沒看到帥哥 

 

後來玩到一半我旁邊的大哥哥走了 換成一位大姐姐  好 漂亮的大姐姐

那位大姐姐顯然是跟男朋友一起來 因為我看到一位男生

 

當我看到男生的臉後    天阿 !  好帥

我心想: 養眼的終於出現了   沒有白來這趟((淚奔

而後又想 : 哀~ 真是俊男配美女呀!  向我這種霉女 怎麼可能遇上這種養眼帥哥呢!只能感嘆呀~~~

因為一邊看帥哥一邊感嘆 都忘記遊戲的存在   結果我就死了 (遊戲內的人物被怪物殺死)

吼 真是自古以來都說的沒錯 紅顏禍水呀 <<這成語不是用在男人身上的吧!!

害我花了co co 復活   ˋˊ 

 

之後又繼續邊玩遊戲邊看快哥

 

玩到差不多1個多小時我突發起想 想試試看這電腦的效能如何  

本人家的電腦是那種開遊戲之後 再開網頁就整個大lag 嚴重時還大當機 讓我不得不強制關機

  所以想說這網咖收費這樣 <<那麼便宜

會不會效能跟我家那台差不多呀

所以我就先開一個網頁  後來又開了巴哈 再開無名 再開痞克 又開了一堆網頁  一次連開5~10個遊戲還是跑超順完全不lag 真是讓我超感動的

 

真是 讓我不經又想 這家店應該不會是再做賠本生意到時候日後會倒閉吧!!    痾痾 這家電不能倒耶 倒了我以後要在遊戲參加大型國戰要討網咖去哪找這麼好的店呀!

 

到最後我要走之前買了一杯大概500cc的百香果  我終於知道前大概是從哪來的 因為 好貴  一杯就要30元  是打一小時遊戲的錢耶!!!

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飯 麵 湯 可是也都很貴  =   =   好辣 還是不希望他們會倒  希望能撐到我自己買新電腦時

 

 

總結今天的心得感想就是

俊男配美女   遊戲真好玩

這次初體驗   本以有艷遇

誰知遇肥男   但我也不好

還敢說人家   大哥長不錯

是我太愛嫌  

電腦效能好   付費超便宜

感覺賺到了   希望再次來

會有艷遇來   

今日一日玩    回家要鐵腿

繞了太多圈    誰叫我路吃

真是大白吃   

希望店不倒     撐到買電腦~~~~

 

抱歉自行想出來的 很爛的話 就.....不要說出來了 以免傷害我幼小的心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